眉弯

重生之我和'死对头'he了(四)

  接上集

  白鹿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鞠婧祎,颤抖着嘴唇,说道:''什么,你,你说你同意什么了?''

  ''我说,我同意和你在一起了''鞠婧祎有一些好笑,没想到她竟然这么激动。白鹿一把抱住了鞠婧祎:''你知道我等着一天等多久了吗!''

鞠婧祎有些无奈,其实她并不是喜欢白鹿,但现在只想报仇,如果白鹿对她好,她可以试着喜欢白鹿。等到白鹿平静下来后仔细想了想:''其实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是我可以帮你,我可以帮你报复那个渣男,你相信我!''鞠婧祎一脸感激的看着白鹿。良久,也就蹦出一句话:''我信你!''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鞠婧祎想到明天就是那渣男和她的继妹把自己推下楼的时候了,鞠婧祎眼里充满了冰冷…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